生產設備

順淂 - 永遠保持創新與熱情的台灣散熱片製造商。

生產設備

鋁擠型裁切製程
順淂自製的鋸料設備,搭配精準的伺服送料系統。
→依照需求長度進行裁切。
→無最大裁切尺寸限制
→裁切公差 ± 0.2 mm
→最小裁切尺寸:10.0 mm

鋁擠型去毛邊製程
→將鋁擠型裁切長度後的斷面,利用設備除去銳利的毛邊,避免人員取拿料件時發生割手受傷。

表面研磨製程
→主要加工方式是以砂布帶對鋁合金表面進行研磨,會依照使用砂布帶的粗細,產生不同的髮絲狀 。另一用途則做為產品的外觀損傷修復用。

CNC加工製程
→廠內目前共 13台 CNC設備,其中部份搭載第四軸加工控制器。
→使用 SolidWorks 進行圖檔編輯及設計,配合 SolidCAM 產生加工程式與廠內製作的專用治具,透過 鑽孔、攻牙、切削、粗精銑…等工序,實現產品並符合精度要求。

NC加工製程
四台 NC銑床由超過30年豐富經驗的技師領導,主要任務為:
→協助少量樣品製作
→廠內生產用模、治具的設計製作
→量產品的部份 CNC後處理

CNC後加工製程
→廠內合計超過30台單軸或多軸設備。主要用於CNC後,孔的毛邊處理或孔的二次加工處理。可完成的工序包含:鑽孔、攻牙、倒角、搪孔、沙拉孔…等

沖壓製程
→規格完整的沖床設備,從15噸到200噸,包含單機和連線模式。用來執行產品的下料、沖孔、折彎成型、铆合、壓合…等工序。加上具備自行設計開發/製造模具的能力,使生產無往不利。

脫脂製程
→透過超音波振動清洗機將散熱片上加工的切削油清除;再以氣槍及烘烤的方式,將水份去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