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簡介

順淂 - 永遠保持創新與熱情的台灣散熱片製造商。

公司簡介

歡迎蒞臨順淂工業

順淂是一家座落在台灣,放眼全球的專業優質散熱片製造商,創立於西元1972年。藉由完善的設備與服務,我們為各個產業提供各式產品與OEM代工服務。倚靠資深技術團隊的支持,我們能依據客戶的需求提供客製化產品。憑藉成熟的ERP生產管理系統,我們能隨時掌握每個產品的製程進度。提供客戶精準的交期,提高製程效能並降低產品不良率。

順淂的產品形式包括:鋁擠型散熱片、銅片沖製散熱片、鋁片沖製散熱片、插片式散熱片、 壓合式散熱片、扣Fin式散熱片及各式鋁把手 … 等。我們的產品適用於工業電子產業、設備儀器產業、太陽能產業、電梯產業、消費性電子產業、電力電源產業、LED產業、UPS系統產業、車用產業及醫療產業 … 等。

為提高生產流程的效率與擴大滿足客戶之需求,順淂公司於2012年自鄰房購地增建新廠房,2016年正式完工啟用。在我們約5000平方米的總廠房面積,能夠進行模具設計與製造、鋁擠型裁切、CNC加工、沖床、銑床、鑽孔攻牙、拋光研磨、超音波清洗、裝配作業、檢驗及包裝。在嚴謹的機能系統運作與40餘年經驗的基礎搭配下,將零缺點的產品,準時送達顧客。


順淂起源

順淂 於1972年由周氏五兄弟一同創立,白手起家,胼手胝足,辛苦打造出「順淂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」。
40餘年的歷史,順淂始終顧念每一位員工,每一顆緊繫組織的螺絲釘,期望以過去的豐富經歷,帶給客戶更完善與滿意的服務。

歷史沿革

年份事件
2012年順淂為了開發更多產品,拓展新廠區與購入新設備,為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服務。
1999年順淂獲得ISO 9001認證。
1990年順淂拓展更多業務,並再度遷至新廠,主要業務是散熱片加工製造與電子產品代工服務。
1985年順淂拓展業務並且搬遷至新址,主要業務為設計各樣機器與電子產品代工服務。
1975年順淂改名為順淂工業公司。
1972年順淂創立,主要業務是製造設計各種機器設備。